部门概况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是学校在日照校区设立的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下设行政科、党群工作科、校园管理科、安全保卫科和学生宿舍管理科五个科室,承担着校区的综合协调、工作督查、对外联络、党群工作、校园管理、安全保卫、学生宿舍和餐厅管理等职责。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前身是2004年5月成立的日照校区办公室。2009年2月,日照校区办公室撤消,其相关职能由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承担。2013年3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

日照校区党委成立于2021年7月,下设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学团、财务、资产党支部,教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日照校区)党支部四个党支部。承担的主要职能:协助学校党委抓好日照校区党建、思想政治、干部人才、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群团、维护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加强与日照市委有关部门、机构联系对接,落实日照市属地管理有关要求;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