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行政科工作职责(试行)


一、做好日照校区有关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二、负责日照校区来访领导、客人的接待工作。

三、做好日照校区、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公章的管理工作,做好介绍信、证明信的开具工作,负责学校单位组织结构代码使用。

四、负责日照校区公车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公务活动派车安全、高效、顺畅。

五、安排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六、做好日照校区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七、负责日照校区信件收发和报刊订阅工作

八、做好日照校区办公电话安装、维护的工作,做好日照校区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九、完成好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群工作科工作职责(试行)


一、党群工作

做好学校纪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妇委会)等党群部门交办的工作。

二、文秘工作

负责起草日照校区各种重要活动的文字材料;做好档案的收集、归档;做好部门网站更新、维护以及电子信箱管理;更新、维护日照校区报栏、宣传栏;指导日照校区“校园之声”广播台。

三、会议、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负责党委会议室、接待室、学术报告厅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及文体馆的监管。

四、机要工作

负责日照校区机要文件、信函、传真件的收文办理工作,按照保密规定,做好整理、传阅、清退、立卷归档及销毁工作。

五、督办工作

负责本部门各项工作的督查、催办。

六、其他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管理科工作职责(试行)


一、根据日照校区实际,逐步建立健全后勤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日照校区供水、供电、供暖和水电暖维修。

三、负责校园绿化工作,做好校园环境的保护工作。

四、负责安排校区零星工程项目。

五、负责管理单身教工公寓和留学生公寓。

六、负责教工餐厅的管理工作。

七、完成校区其他后勤工作。


安全保卫科工作职责(试行)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保卫科是日照校区安全保卫工作职能科室。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安全工作

负责校内全天24小时的安全管理和校园110报警求助服务的接处警工作。维护校园秩序,及时妥善处置日照校区突发性事件和治安纠纷。负责进出校园的车辆管理。保安管理。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做好国家安全小组和涉外、社情、政治工作,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

二、保卫工作

负责指导日照校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负责安保人员的管理。执行好守卫校门、校园巡逻、守护重点要害部位及监控设备的管理维护等任务。做好假期值班巡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类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主动与派出所搞好治安联防。

三、消防工作

负责日照校区的消防值班、巡查、报警;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检查和落实消防器材的维修及补充,消除火灾隐患;配合上级公安消防部门的消防监督和火灾事故的查处。

四、户籍工作

配合当地派出所做好日照校区教职工、家属和学生的户籍管理工作。及时给教职工和学生出具户籍证明。

五、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