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

各部门、单位:

为有效落实济医办字[2018]20号《关于做好冬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学校安全工作安排,将对日照校区开展全方位的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10:00

      二、集合地点:办公教学大楼0921会议室

三、检查内容:校园消防安全、楼宇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生产作业安全等,并对学生公寓和留学生公寓进行消防安全重点检查。

四、检查目标: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部门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在学校内部通报。

五、参加人员: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