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27

    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为了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8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6—7月入党的8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向集体过政治生日的8位党员赠送了贺卡。8位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感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情和祝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崔月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希望全体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成为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回顾当初的入党志愿,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