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应邀参加日照市人民医院首届“健康杯”篮球赛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223

    8月10日—24日,日照市人民医院首届“健康杯”篮球赛在日照校区文体馆举行,学校应邀参加比赛。

    济宁医学院和日照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共10支代表队的13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学校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峰,医院工会主席丁兆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济宁医学院对日照市人民医院骨外科党支部的揭幕战。

    本次比赛历时14天,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根据主办方提议,学校篮球队仅参加小组赛,成绩不计入比赛积分。学校篮球队经过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在参加的四场比赛中获得了三胜一负的佳绩。通过参加比赛,丰富了学校教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校地沟通交流,展现了学校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