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49

  9月16日下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时华伟传达了《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崔月华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依托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突出特色亮点,推进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处级干部要积极做表率,在主题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体党员要科学安排时间,准确把握进度,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以主题教育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