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组织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到日照烈士陵园和兖矿党性教育基地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82

    9月24日下午,学校日照校区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行30人到日照烈士陵园和兖矿党性教育基地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日照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集体行三鞠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大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日照暴动纪念馆,并瞻仰了烈士墓群。

    全体党员随后来到兖矿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大家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馆内的图文资料,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波调壮阔的发展历程。展览共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新时代新作为”等5个部分。展览将传统技术与现代科技相融合,集政治性、教育性、欣赏性于一体,呈现出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壮丽诗篇。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在未来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