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到生物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55

    10月17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到生物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主题教育开展。

    调研期间,生物科学学院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学生招生考研等方面做了汇报。参会教师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在凝练科研方向,形成科研合力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成博对生物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教师要积极走出去,加强学术交流,增强科研能力;二是要狠抓教学质量,深耕教学技法,提升教学水平;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推动生物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