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讲坛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304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2月16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海华做客支部讲坛,讲授《共产党员要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专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把党性修养正一正”“如何把党性修养正一正”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具体方法。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锤炼党性,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践行党员标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活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