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在行动、书香满校园”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9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11月22日上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在行动、书香满校园”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图书馆一楼东大厅,结合校区图书馆正在进行的“守初心、担使命、你买书、我付款”新书展活动,开展书展前的整理工作。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四千余册图书的布展工作,展现了党员良好风采,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