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25

    1月10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

    崔月华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工作。他指出,一年来, 直属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紧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一是坚持“四抓四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深化“六个支部”建设,确保重点任务落实。三是积极开展对标对表,深化过硬支部建设。四是抓紧抓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作为。

    会上,集中为丁田田等1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崔月华代表党支部为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入党初心和感想。公布了前期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习笔记评选结果并现场展示最佳笔记。宣读了直属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度“党员先锋岗”人选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