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52

    4月15日,日照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参加演练并担任总指挥。

    演练分别模拟了师生返校时入校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和在入校时以及在公共场所(教室、宿舍等)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的应急处置以及转运定点医院和现场消杀等处置工作流程。

    演练结束后,召开了开学演练总结会。会上,兰迎春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校区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开学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练掌握师生返校及返校后各项工作流程及其要求,进一步排查各项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研判、科学处置,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门诊部医护人员及物业、安保人员共计60人参加演练。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