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27

    5月13日,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牟敦峰带领日照市开学条件核验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日照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兰迎春从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全员培训、组织全校演练、摸清师生动向、做好条件保障、取得驻地支持、做好学生返校安排、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十一个方面对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并对入校通道、教学区域及防疫物资仓库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规定的13个核验项目、46条核验内容和核验要点对日照校区开学条件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核验专家工作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兰迎春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开学条件核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核验专家组的要求,立行立改、即行即改,全力以赴保障复课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实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