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50

    5月21日,日照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理协调小组组长兰迎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日照校区管理协调小组副组长崔月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副处长时华伟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补课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别通报了各自对开学后理论(实验)教学、线上考核、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准备情况。

    兰迎春对保障日照校区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认识上做到四个“统一”,即对学校复学复课重要性的认识要统一,对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化的认识要统一,对学生返校自愿原则的认识要统一,对本学期暑假安排的认识要统一。二要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合理调整教学内容及进度,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的平稳过渡。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全体教职工要时刻把责任记在心上、把职责扛在肩上,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有序开展复学复课后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