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72

    7月6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主题党课。

    崔月华围绕新时代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弘扬正气,要作风过硬、深入一线、解决难题,要善谋发展、着力创新、带强队伍,使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支部党员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带头人,每位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一定紧跟支部书记的带领,依靠支部这个堡垒,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宗旨,推动学校事业和各项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