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赴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15

    10月6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序厅、艰辛岁月、战役前夕、烽火甲子、红色甲子五个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甲子山战役的背景,重温了三次甲子山反顽战役的作战经过,追忆了革命前辈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不怕牺牲”的甲子山精神。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表达着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表示,在国庆期间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