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参加日照校区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207

    10月30日上午,日照校区召开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出席会议,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12名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药学院秦玮、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岳增慧、生物科学学院徐娜等3位博士分享了做好科研工作尤其是申报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和体会;药学院李瑞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高建强、管理学院张怡雪和生物科学学院王涛等4位近年新入职的博士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和编制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兰迎春认真听取了与会博士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博士教师对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引领作用,感谢青年博士们对学校学科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倾力为博士教师潜心教学、科研提供良好条件和有力保障,努力营造爱才、惜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他对博士教师提了五点要求:要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厚德,做品行高尚的人;要敬业,做奋发有为的人;要合作,做团结共事的人;要遵纪守法,做学术诚信的人。他希望,各位青年博士以时不我待的责任与担当,当好学校学科建设的“领头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