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日照校区的安全工作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按照《济宁医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工作部署,结合前期各部门、单位自查自改工作开展情况,拟对日照校区的安全工作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抽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206109:00

二、集合地点:办公教学大楼0921会议室

三、检查重点校内交通、实验室、在建(修缮)项目、电气安全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学生公寓、校园水系、消防安全等。

四、检查目标:对各环节、各岗位、各部位安全风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做到“七查七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部门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在学校内部通报。

五、检查安排

一)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牵头,与国资处、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对实验室、留学生公寓、校内交通、在建(修缮)项目、电气安全、校园水系、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二)由学生工作处牵头,与团委、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对学生公寓、食品安全管理方面进行检查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69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