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61

    11月2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视频《微山湖上好舵手—孙茂东》,集中学习了孙茂东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从提升支部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宗旨意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会议,并做活动总结。他指出,孙茂东同志是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先锋模范,更是每位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基层工作无小事。他强调,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党员,作为党员,要经常对标先进来“照一照”自己,看看在政治站位、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方面与先进有没有差距,差在哪里。只有经常对标先进,不断调整提高,每位党员积极创先争优,才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每位党员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怕困难、担当作为,务实进取,奋勇争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