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主持召开日照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5

    12月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理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兰迎春在日照校区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上,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重点围绕本单位“十三五”规划落实执行情况、“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主要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兰迎春在认真听取校区各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后,对校区各部门、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就校区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后续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编制“十四五”规划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做到实事求是,目标要具体,措施要实在。他要求,编制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要充分体现新发展理念;要充分体现提升核心竞争力这条发展主线,聚焦发展过程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关键性问题,以高质量的重大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谋划和形成一批真正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重大举措;要坚持和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编制一份经得起实践检验的高质量的发展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综合科、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