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杨留星到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6

    12月18日下午,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留星一行就加强驻地高校校地合作和党的建设到日照校区进行调研座谈。

    杨留星一行参观了药学院细胞培养室、标本室、科研室、标本展示区和学生作品展示区,询问了解相关情况;走访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了解山东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情况及支部特色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对杨留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日照校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校地合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杨留星表示,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促进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发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优势、对接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现校地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