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主持召开日照校区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80

    12月1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迎春主持召开日照校区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日照校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春燕、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庆磊、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明芝、生物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代书记王涛、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现娟等5名党支部书记代表聚焦如何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兰迎春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以“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题,与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要站好位,明职责、悟角色、懂方法;要当好“班长”,注意强化自身政治领导力、示范带动力、团结凝聚力、会议主导力;要带好班子,善于抓“统”、抓“小”、抓“难”、抓“弱”;要建好队伍,建好一支步调一致的委员队伍、党性纯正的党员队伍、德才兼优的干部队伍;要树好形象,自觉做一名政治强、作风正、能力高、廉洁好的的党支部书记。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党支部书记这个光荣称号、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抓好党建这个主责主业,保证完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的高校党支部各项职责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