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教学区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12

各部门、单位:

   为抓紧抓实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经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结合校区实际,2021年寒假期间教学区出入管理做以下规定:

一、教学区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寒假期间,严格留校师生员工、校区内住宿教职工及其家属出入校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和体温超过37.3度、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二、自2021116日起,南大门封闭禁止通行;生活区至教学区桥头入校通道为本校教职工出入通道;西门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因公外来人员出入通道,日照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工作人员由其单位对其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检查。因公外来人员,需由工作联系对口单位填写《济宁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经测温、登记并出示健康码绿码后方可入内。对于不配合登记测温者,安保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教学区;对强行闯入者,交由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三、教学区各楼宇开放入口、时间及要求:

1.教学楼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办公楼开放一处出入口,具体位置在一楼大厅大门;药学实验楼开放一处出入口,具体位置在实验楼A区东南门;生物科学学院实验楼开放一处出入口,具体位置在实验楼C区东门;文体馆暂不开放。

2.开放时间为8:0020:00

3.楼宇仅对本校教职工、留校学生及因公外来人员开放。进出办公楼人员,需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并填写出入登记表。进出实验楼人员,所在部门、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并115日前将寒假期间出入实验楼人员名单及时间报送至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保卫科王凡,联系电话:2983758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1111

附件:济宁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