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29


   1月14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兰迎春,日照校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兆民到会指导。

   会上,崔月华汇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履行职责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兰迎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会议主题突出、查找问题精准、剖析原因到位, 相互批评建议中肯、能够开诚布公,起到了相互促进、提升工作的作用。他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坚决维护政治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二要在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学思用贯通;三要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统筹好安全发展两件大事、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四要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从小事小节做起,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崔月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聚焦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