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主持召开日照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84

   3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日照校区管理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兰迎春主持召开日照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日照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单位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兰迎春认真听取汇报,对各部门单位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春季学期日照校区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兰迎春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三迅速”“三突出”“四落实”。即集中精力要迅速、改进作风要迅速、工作部署要迅速;突出项目建设、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改善民生三个重点;围绕“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奖惩结合、加强领导”四个方面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兰迎春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需要各级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以攻坚突破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