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82

4月1日上午,按照《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09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崔月华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支部特色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突出特色亮点,推进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处级干部要积极做表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体党员要科学安排时间,准确把握进度,努力把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摘编》四本教材和党史学习教育专用学习笔记本。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