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6次党委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4

为有效落实学校有关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部署,提前做好日照校区开学准备工作,8月22日上午,日照校区党委召开第6次党委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作简要汇报,并对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一同商议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当前开学在即,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凝心聚力,思想靠前、服务在前,尽快将思想统一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一是提高认识,守牢安全底线。树立“大安全观”意识,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济宁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全力抓好学校秋季开学及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坚固防线;二是提高标准,强化工作作风。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严格工作规范和标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迟缓,确保新学期服务保障提质增效;三是提高能力,优化服务流程。全体委员要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充分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新学期工作计划,强化应急演练,做到合理高效;四是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大局,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积极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坚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工作姿态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22年暑期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读书班进行安排部署。

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委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