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暑期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读书班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8月22日-26日,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校举行的暑期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读书班学习。

全体委员通过专题讲座、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7个文件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系统掌握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交流研讨,扎实整理复盘,坚持将学用结合,努力提升理论指导实际开展工作的本领。

通过为期五天的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思想领悟力、岗位胜任力。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学习成果,将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成绩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