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同心喜迎时代盛会

——日照校区党委组织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行动自觉。912日下午,日照校区党委组织2022年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集体学习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重温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召开的决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李干杰同志在省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要义与内涵。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迎接这一继往开来的党代会,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在认真学讲话、喜迎二十大的过程中,实现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信念信心的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必须体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岗位胜任力提升上。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统筹服务育人与安全发展的能力本领,锤炼政策把握、人员把控水平,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矛盾风险的分析研判和化解处置,确保“万无一失”。最后,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全力彰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崭新风貌。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