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饮水思源、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917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日照水库“思源”教育基地、岚山区“南茶北引”展览馆开展“饮水思源、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日照水库“思源”教育基地,通过影像资料,大家深入了解了60年多前党带领人民群众兴修水利、战天斗地的震撼历程,深刻领会了以“担当、实干、协作、奉献”为主要内容的日照水库精神。在岚山区“南茶北引”展览馆,通过一幅幅图片,大家全面认识了党领导群众百折不挠,与人奋斗、与地奋斗、与天奋斗,最终将南方茶叶品种成功引入北方种植的曲折历程,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进取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先进赶先进,将担当、实干、协作、奉献、进取精神落实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去。

大家还参观了现代化茶叶种植与加工基地。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