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通报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928日下午,日照校区党委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通报面对面”活动。

开学季、国庆节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安全工作难度进一步加大,围绕校园安全稳定急需加强各部门单位间交流协作。本期“工作通报面对面”活动围绕“校园安全稳定”这一专题组织开展。

活动中,日照校区各部门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方面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报送科学处置风险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师生提出的增设隔离宿舍、学习物品占用消防通道、学生日常出行安全、饮食安全和饭菜质量等问题,日照校区各部门明确了责任分工,讨论了解决方案,力争尽快解决,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驾护航。

开展专题“工作通报面对面”活动是“工作通报面对面”活动开展以来的新尝试。通过明确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了职能部门与各学院之间交流,深化了师生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维稳等有关政策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喜迎二十大、守护平安校园”的责任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奠定基础。

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