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9月5日,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葆华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张一梦、纪检委员王伟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领悟内涵实质。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注重对其中所蕴含的方法论的把握,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 撰稿:陈丽维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