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7日,日照校区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部署的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提醒函》的具体要求。会上通报了日照校区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开展好日照校区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患于未然。立足部门和岗位实际,在重大时间节点和关键部位,及时梳理排查风险点,避免一些具体问题、局部问题演变成为全局性事件,避免形成舆论漩涡。三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抓好各支部党建和各部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在各项具体工作、各个环节中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 撰稿:陈丽维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