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葆华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的致信、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日照校区党委宣传委员王春梅、统战委员丁林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履职尽责中高标准、严要求,在推动事业发展中上层次、上水平;二要进一步提高政策执行力,树牢“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抓好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 撰稿:陈丽维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