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教务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奋进力量”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理解革命文化的独特精神,进一步领悟抗美援朝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10月18日,学团教务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奋进力量”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缘起,全景式、多层次地展现英雄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一幕幕复刻还原的震撼战场厮杀场景,不畏惧强权、为国人发声的外交气魄,更让观影的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英雄先辈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

通过重温志愿军战士英雄壮举,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被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品质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致敬英雄,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 撰稿:孙一甲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