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统战宗教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日照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对统战宗教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李葆华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日照校区党委统战宗教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特殊性。要扛牢做好统战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提高做好统战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方面的重要作用。一要牢固树立在党委统一领导下,统战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格局观,结合统战、国家安全等各项工作,完成好各项宗教工作任务,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统战宗教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三要结合日照校区党委实际,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各项工作,为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和凝聚奋进力量。

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 撰稿:陈丽维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