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寻访乡村振兴,集聚样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样板支部”建设,11月4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赴莒县陵阳街村开展“寻访乡村振兴,集聚样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百年、世纪留声”党员教育基地,通过聆听历史声音,观摩基地建设的特色亮点,对标先进,学习经验。在陵阳街道党员教育中心,大家通过观看“全国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中国幸福村”陵阳街村的乡村振兴范例纪录片,全面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成果,学习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思路。在与全国劳动模范,第九、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莒县陵阳街道陵阳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先富同志座谈交流中,大家认真聆听思考,充分挖掘“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感受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陵阳街村的“党建+乡村振兴”创新经验做法化作自身提升的动力,不断开拓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为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打造服务育人“金课”集聚源源不断动能。 

【撰稿:唐哲涵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