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4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4次集体(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李葆华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日照校区党委组织委员赵梦、青年委员乔娜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交流发言。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和宪法实施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以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二要不断增强维护宪法、尊崇宪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以宪法汇聚力量、凝聚共识。三要在党员教育和具体工作中深入推进宪法实施和宣传教育工作,弘扬宪法精神、讲好宪法故事,引导广大师生成为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和自觉遵守者。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持续不断的理论学习明确纪律规矩,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和参加廉洁教育活动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日照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 撰稿:陈丽维     责编:赵梦     终审:李葆华】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