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党委邀请教育专家田建国教授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3月22日下午,日照校区党委邀请山东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田建国教授到日照校区作《当前教育发展急需解决的若干实践问题》专题报告。日照校区党委书记李葆华主持报告会。

田建国教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观点结合案例的形式围绕“当前教育发展急需解决的若干实践问题”这一主题,讲述了“牢固树立三观”“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重视创新能力”“突出创造个性”“发展情商教育”“开发天赋潜能”“开展问题教育”“营造领导环境”“坚持职业精神”十个方面内容,对当前教育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对解决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相关问题提供了思路和启示。

李葆华总结时表示,高等教育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新时期推动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在领会两会精神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日照校区党委全体党员、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党委     撰稿:陈丽维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