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在日照校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58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带领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药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检查指导日照校区安全工作。

    兰迎春查看了药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实验室、药品存储室、科研室,检查了校园监控中控室、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在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安全制度落实、教学科研废弃物处置、危险化学物品分类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等工作;在学生宿舍,就宿舍安全制度管理、内部用电、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学生餐厅,重点检查了餐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原材料管理等;在校园监控中控室,查看了日照校区校园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监控系统等技防手段,确保消防及校园安全。

    兰迎春要求日照校区各部门和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做到立查立改,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安全工作局面;三要紧盯重点,积极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