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69

    11月6日上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选取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职责范围内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警醒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崔月华在总结中说,开展好“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教育引导党员举一反三、强化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最值得警示的教训、最需要坚守的底线弄清楚,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好为师生服务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