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5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的通知》要求,2月24日—26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培训采用自学与网上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培训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每天下午3:00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主持培训。

    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学习目标、内容及培训任务,对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始终重视,只要疫情不结束,防控的弦就不能松。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并且严格执行省、市、学校关于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导手册各项要求,保质保量、有条不紊的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他要求,要树立各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原则,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推进部门本职工作。

    通过培训,办公室全体人员切实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和疫情防控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