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督察组到日照校区督导春季学期开学条件准备情况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95

    5月14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广来带领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督察组一行7人,对日照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兰迎春从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全员培训、组织全校演练、摸清师生动向、做好条件保障、取得驻地支持、做好学生返校安排、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十一个方面对我校春季开学条件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督察组听取了学校开学条件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教学区域、防疫物资仓库、学生公寓及学生餐厅、现场提问、电话随机连线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条件准备工作。督察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开学条件准备工作中的入校管控、应急处置演练及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兰迎春表示,感谢督察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认可,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具体整改意见。开学在即,学校党委将以最精细的工作标准、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