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到清华社区“双报到”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20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支部党员牢记党员义务、践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1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华社区“双报到”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双方就共驻共建进行座谈交流。清华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厉国栋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对我校日照校区多年来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向社区党总支提交驻区党组织联系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联系单,表示今后会继续配合做好区域内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积极认领党建服务项目,帮助提升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根据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任务安排,党员们到社区服务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采集60岁以上老年人基本信息。他们耐心细致地帮助老年人通过手机将各项个人信息录入登记系统,受到了社区老人的好评,也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带来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