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23

    7月16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3集“党的制度体系为何摆在首位”,对近期直属党支部举办的“学习强国之挑战答题”竞赛活动进行表彰,授予赵梦等6名同志“党员先锋岗”。

崔月华总结了直属党支部上半年度工作,一是规范支部建设、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二是紧抓支部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三是挖掘支部党员先进事迹、选树身边榜样,四是拓宽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他强调,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怕困难挑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宗旨,不怕困难挑战,吃苦在先、勇挑重担,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