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勤俭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公开信的倡议,9月8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勤俭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围绕活动主题交流感想,分享了勤俭节约的经验做法。党员们认真阅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签名承诺。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崔月华主持活动,他强调,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遵守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积极践行者和引领者,推动单位、家庭和社会形成勤俭节约的氛围。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总支长期在日照校区工作并参加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全体党员参加。


版权所有: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